科技研发
发稿时间:2023-11-21 【 字体:

華潤科學技術研究院定位爲開放融合的新型研發機構,圍繞半導體、新能源、新材料、生物醫藥、低碳環保等集團重點科技創新領域。聯合華潤集團下屬各業務單元,與國内國際知名高校、科研機構、一流企業廣泛、深度合作,搭建産學研用合作平台,推動科技成果轉化,助力華潤集團轉型發展爲中國乃至世界一流科技創新型企業。一個科研院品牌、港深兩地運作,内地研究院設于華潤學習與創新中心,香港研究院設于華潤創業,兩個團隊分工協作,聯動配合,發揮華潤集團立足香港、面向内地的獨特優勢,通暢内地與香港的科研成果互相轉化。

2019年,華潤與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合作共建華潤科學技術研究院-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聯合研究院,利用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成熟的科研項目管理經驗、海内外優秀技術和人才資源,以業務單元爲研發主體,圍繞集成電路、生物醫藥、智慧城市、先進材料、能源環保等領域,開展前沿技術攻關并推動科技成果轉化,探索适合華潤多元化産業特色的科研激勵及科研成果轉化新模式。



相关新闻: